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33期IT沙龙“.COM要过市场关”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0/08/08 21:44 新浪科技

  第33期IT沙龙“.COM要过市场关”将于12日举办,以下是该次沙龙的邀请函:

  邀 请 函

  尊敬的 女士/先生:

  第33期沙龙主题:.COM要过市场关

  主题介绍:市场本是关系到企业生存发展的首要话题,但互联网企业这个特殊的群体却因诞生之初便饱得风险投资的阳光雨露,并不急于从市场上获得利润,不经意间“市场运作”便仿佛暂时被遗忘了。大量的.COM企业最为关心的是投资人的“脸色”,而非市场“脸色”,如何编故事吸引投资人的注意力成为这些企业工作的首选,至于如何发展业务尽早获得利润则被视作“目光短浅”。

  俗话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可在互联网时代,时间概念被大大缩短,哪用三十年,也就数月的功夫,风向变了,人们突然发现投资人原来也是要看市场脸色行事的!哈佛的MBA并不见得会做生意,曾轰动一时的网站也不乏分崩离析之例,而有底气的网站甚至连CNNIC排名都毫不在乎。是否能有效地从市场获得赢利,一下成了考核网站的首要指标。

  .COM要过市场关,这一关怎么过?让我们听听有丰富IT产业市场经验的宋明华(曾在希望和用友高层任职,现掌管一家互联网企业)……

  从本次活动起,IT沙龙移师翠宫饭店,千万不要走错了。欢迎您届时光临沙龙参加讨论,我们将在新的地点欢迎新老朋友。

  活动地点:翠宫饭店(海淀区知春路76号,电话:62628888-)三楼明政厅

  活动时间:2000年8月12日下午2点至5点

  联系人:北京书生科技有限公司公关部

  陈芳 米莎 徐国顺

  电话:68482804 68473077 68417810

  传真:68419283

  E-mail:prd@shusheng.net



 相关链接
“北京中关村IT创业者协会”即将成立(2000/07/26 16:11)
第32期IT沙龙将于周六举办(2000/07/06 14:30)
6月17日IT沙龙会议纪要(2000/07/03 14:28)
IT沙龙第31次活动通告(2000/06/15 15:42)
软件沙龙专题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