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易第二季度亏损2710万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0/07/31 13:36 新浪科技

  七月三十一日,网易公司发布第二季度营业报告称,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共亏损两千七百一十万人民币,约合三百三十万美元,每股亏损约零点一二美元。这是该公司自上市以来首次发布业绩报告。

  据报道,在截至六月三十日的第二财务季度中,网易公司的营业额达到了一千四百四十万元,其中广告方面的营业额为一千二百四十万元,而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营业额为七百一十万元,广告营业额为六百六十万元。

  网易公司表示,该公司本季度“烧钱”的速度是一千零一十万元,公司在该季度末拥有现金人民币八亿五千七百九十万元,约合一亿零三百五十万美元,其中六千二百六十万美元是在公司股票上市时筹集的。上周五该公司的股票价格收盘于5 7/8美元,比起发行价15.5美元已下跌了百分之六十二。网易上市当天即跌破发行价,之后一路下跌至今。

  在上周权威的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hina Internet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发布的调查评选中,网易公司位于新浪和搜狐之后,成为中国第三个最受欢迎的网站。

  美林证券的分析师大卫-崔(David Cui)表示,网易公司的营业状况比他预计的稍好,他对该公司第二季度的预测是营业额为一百三十万美元,净亏损三百一十万美元。(王 羽中)



 相关链接
网易公布2000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详)(2000/08/03 12:00)
分析:断言网易、搜狐走向垃圾股为时尚早(2000/08/02 10:20)
随想:网易、搜狐与垃圾股(2000/08/01 14:49)
网易发布第二财季业绩报告(2000/08/01 07:58)
股票一路下跌 但搜狐称预计3年内有盈利(2000/08/09 09:36)
王峻涛表示对中国概念股有信心(2000/08/07 12:05)
8848申报境外上市证监会覆函不表异议(2000/08/07 10:24)
访新浪网董事长姜丰年:认准门户 痴心不改(2000/08/03 16:10)
中国ICP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