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NNIC评选结果揭晓 网站排名再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0/07/31 09:32 北京晨报

  十佳网站评选由于选评进程中少数网站制造种种不正常现象,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媒体对其关心程度甚至超过了统计报告,而当排名公布后,格局基本维持旧貌,原来高声抱怨的网站现在也“怒气全无”了,结局似乎是皆大欢喜。

  新浪、搜狐、网易仍占据三甲宝座,盟主地位短期内无法动摇。雅虎中国和中国人网站表现不凡,快速冲入了十佳。新浪高层之一汪延出现在CNNIC发布会上,立刻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汪延表示结果“在意料之中”,对于新浪曾声称要退出评选一事,汪延认为是媒体的误解,新浪是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权威的评比,从而多角度全面地反映网站状况。

  由于新兴网站来势汹汹,曾“悬赏打假”的263首都在线对自己的名次也一度心中没底,此次结果令263松了口气。263有关人士对记者说,排名靠前证明工作得到了网民的认可,而且263一直保持盈利,“名”与“利”一直双收。

  对于网站拉票风波,CNNIC有关负责人称有十几种手段保证网站评选结果的公正客观,8月7日还会有一个专门会议阐述相关技术手段。不过,有网站对记者抱怨,两家曾在上海爆出舞弊丑闻的网站此次均榜上有名,令人心中不服。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