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网络年内还将大幅度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8 11:11 《财经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中国电信数据通信局局长殷一平日前透露,中国电信将于年内大量开放带宽,从而大大改善目前上网速度缓慢的问题。殷一平介绍说,今年国内的IP骨干网带宽将从目前的300MB猛增至2.5G—10G,而互联网的国际出口则将由700MB增加到1.5G。

   据了解,中国电信现有注册网民774万,而实际用户人数则要翻上几倍,原因是目前普遍存在一个注册户口多位用户的现象。有关人士预计,到今年年底,中国电信的注册上网用户可望达到1400万人。上网速度的提升,无疑是广大网民最为期待的。





 相关链接
北京网民上网不发愁 新IP网可提速十倍 (2000/07/24 09:31)
中国互联网即将提速8倍 (2000/06/15 16:13)
北京电信展示宽带网络为百姓上网提速 (2000/06/29 17:34)
网络:中国互联网将大“提速”大发展 (2000/02/15 14:4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