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互联网学会成立 各大网站共同发起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8 08:42 中新社

  中新网北京7月27日消息:由中国40余家知名网络企业和新闻媒体发起的全国互联网学会7月27日在北京宣布成立,这是国内第一家各大网站共同参与的学术研究机构。

  据了解,互联网学会的发起者有新浪、网易、搜狐、8848等国内最大的商业ICP和电子商务网站,也包括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央电视台等国家级新闻媒体的网站。组织者表示,如此众多不同类型、不同背景的网络企业共同举办一个学术研究机构,使学会从一开始便具有了不同一般的意义。

  成立后,学会将组织网络企业与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如何应对中国网络业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网络界将因此拥有一个学术研讨、交流看法和业务交流的场所。

  组织者称,学会将邀请一批从事互联网产业和技术研究的学者顾问,为网络公司提供咨询服务;通过定期举办的沙龙和座谈,网络业者和专家学者将有机会共同探讨和解决网络行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此外,学会还将为网络从业人士提供国际交流和短期业务培训的机会。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