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沪上中学生上网过暑假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4 14:07 扬子晚报

  进入暑假,沪上几个较有名气的网站聊天室骤然间多了许多中学生网民。上网,在这个夏天已成了上海大多数学生消暑的主流方式。

  由于教育部门三令五申不允许办各种补习班,以减轻学生负担,公安、文化、教育等有关部门也在近期采取行动,禁止未成年人进入游戏厅,再加上天气炎热,许多呆在家里的中学生开始以上网方式进行消夏。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中学生最喜欢去的就是聊天室。人气最旺的网上适时聊天软件OICQ里增加了许多新注册的中学生网民。记者甚至还了解到,有不少的同学将班级聚会也安排到了网上聊天室。

  有教育界人士认为,撤掉了补习班,清掉了游戏厅,上网成了学生消夏的主流方式,这远不等于万事大吉。学校、家长和有关部门或许还应该为学生们再做些什么?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