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额将达八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5 09:41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三日电 据有关部门预测,今年中国的电子商务交易额将达八亿人民币,此后便进入快速增长期,到二00二年可望达到一百亿元人民币。

  中国信息产业部新闻发言人程光辉今天在此间表示,目前中国的计算机社会拥有量已超过二千万台,公用信息网络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各骨干网间的互联带宽由原来的不足10MB/S提高到155MB/S,互联网带宽不足的矛盾初步得到缓解。

  为推动电子商务的应用,中国已提出了中国电子商务框架结构。继去年实施政府上网工程后,又推出了企业上网工程,鼓励企业通过网络开展电子商务活动。

  目前,中国已注册的企业类域名有三万四千个,占到域名总数的百分之八十,消费类电子商务网站已经超过一千家。(完)




 相关链接
电子商务--你拿什么来吸引我?(2000/07/13 11:27)
粤东惠东靓鞋借“网”行天下(2000/07/13 09:17)
亚洲四小龙B2B交易前景看好(2000/07/12 13:23)
分析:28亿投资换来29亿营业额值不值?(2000/07/12 13:15)
电子商务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