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站侵权惹恼传统媒介 Chinaren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2 10:58 生活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君)《生活资讯》杂志社把“Chinaren”网站告了,理由是侵犯著作权。据了解,传统媒体告网站并非首例,但此次《生活资讯》被侵权,规模之大数量之多,使此案变得十分典型。

  据《生活资讯》负责人介绍,今年5月,《生活资讯》的工作人员发现,北京沙岭信息技术公司所属的“Chinaren”网站,使用了该杂志4期36篇文章,共计8万余字13张图片,进行公证后,杂志社要求对方道歉并作出解释,但时至今日,《生活资讯》未收到道歉函,也未收到沙岭公司解决此事的任何正式函件,沙岭公司曾提出在网站上做适当宣传做补偿,但当杂志社向其索要广告刊例和网站点击率等资料时,至今得不到任何回音。为此,《生活资讯》请求法院判决“Chinaren”赔礼道歉、赔偿损失。




 相关链接
美软件公司状告上海一企业侵权一审胜诉 (2000/07/04 18:26)
中国首例“信息侵权案”一审做出判决 (2000/06/17 11:58)
评论:网络侵权怎样赔礼道歉 (2000/06/14 13:39)
武汉市首例网络侵权案立案 (2000/06/14 12:1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