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易管理层就股票上市等问题答记者问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1 15:20 国际金融报

  6月30日,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企业之一,网易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ES)首次公开发行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定价15.5美元。

  近日,在网易公司成立三周年媒体见面会上,网易管理层就股票上市等问题回答了有关媒体记者的提问。

  记者:网易如何看待自Nasdaq上市以来股价一直在发行价以下?

  网易:网易作为国际化的公司,有自己的长期目标,股价的波动是股票市场正常的现象,不会影响到公司的长远发展方向。

  记者:网易的盈利模式是什么?

  网易:目前,网易的收入来源有两个方面:广告、电子商务,尽管这两部分收入无法支撑网易的运作,但中国互联网市场是一个快速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随着这一市场的不断发展、成熟,我们终将达到收支平衡。

  记者:网易的长远定位是什么?

  网易:网易是要做面向中国互联网用户的全方位的门户网站,让网民想到互联网的同时就想到网易。

  记者:网易上市后,如何看待国内已经在Nasdaq上市的中华网、新浪网以及即将上市的搜狐之间的竞争?

  网易:网易的上市,对网易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希望所有的公司都会成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记者:网易将凭借什么回报投资人?

  网易:网易有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这是网易的财富,也是我们实现对投资人承诺的目标的保证。

  记者:有关策略联盟是什么?

  网易:网易十分重视同拥有庞大资源的公司建立策略联盟,同我们的供应商策略联盟、广告商策略联盟保持密切的关系,如motorola、ChannelV、StarTV等。

  记者:在电子商务方面如何发展?

  网易:由于中国消费者同国外消费者有着不同的消费意识,因此,照搬国外的模式显然是不合适的,网易要走自己的路,网易要做的就是要让电子商务像网易的免费邮箱一样易用。(夏凉)



 相关链接
网易公布2000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详)(2000/08/03 12:00)
分析:断言网易、搜狐走向垃圾股为时尚早(2000/08/02 10:20)
随想:网易、搜狐与垃圾股(2000/08/01 14:49)
网易发布第二财季业绩报告(2000/08/01 07:58)
股票一路下跌 但搜狐称预计3年内有盈利(2000/08/09 09:36)
王峻涛表示对中国概念股有信心(2000/08/07 12:05)
8848申报境外上市证监会覆函不表异议(2000/08/07 10:24)
访新浪网董事长姜丰年:认准门户 痴心不改(2000/08/03 16:10)
中国ICP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