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个人网站先驱高春辉开通“天下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07/08 11:46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2000年7月7日,软件网站“天下网”在京宣告成立,运营该网站的北京天下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由著名的网络人高春辉和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联合创办。

  高春辉(网名破锣糕、PaulGao)早在1997年7月开始创办个人网站,1998年度个人网站最早进入CNNIC排名,号称中国第一个人网站,1999年他放弃自己的网站,在金山公司的资金支持下创办金山卓越电脑资讯站,以非常少的投入,获得成功。2000年4月,高春辉不愿放弃自己的理想,辞去金山卓越总经理职务,寻求中国软件行业发展的新思路,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于2000年5月底与上海邦联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投资协议,共同创办了北京天下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开始全力运营天下网(www.tiandown.com)。

  该网站以新型的BC综合运作模式运营,力求为中国软件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深度垂直服务。目前,该网站已顺利通过测试,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它将为中国的软件行业用户提供软件的项目立项、协作开发、技术合作、渠道建设、市场调研、供求分析、商务交易等深度服务;同时也将为广大个人用户提供软件下载、软件教程、软件销售等全方位的实效服务。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良禽择木而栖-评谢文和高春辉 (2000/06/01 14:27)
综述:由高春辉辞职所想到的 (2000/04/21 15:59)
知名个人网站站长高春辉辞职 (2000/04/20 18:2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