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科技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网ChinaDNS每天“壹元”建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0/07/08 11:34 科技日报

  为积极配合今年政府推动的“企业上网”工程,国内著名的域名注册服务商新网ChinaDNS日前在北京正式宣布,再次降低我国企业上网门槛,进一步加快推动传统企业进军电子商务领域的速度。此次新网ChinaDNS的价格调整旨在在我国率先建立起全新的域名注册价格服务体系,特别是使更多的中小企业能以承担得起的费用注册域名,步入互联网。新网ChinaDNS价格下调后,企业每年只需花费350元,即以平均每天不足1元钱的注册费用就能拥有一个国际域名,并可享受到150M超大网站空间、几十个企业级电子邮件信箱和全新的免费“网上商店”服务。此次新网ChinaDNS的价格下调,完全是在保持原有高质量服务的基础上进行的。下调的价格包括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企业网站等企业“触网”所必需的各项基础服务。

  企业通过150M的网站空间可以不受限制地展示自身形象,向顾客发布服务信息,最大限度地拓宽市场渠道。几十个企业级电子邮件信箱有助于为企业搭建信息化平台,加快企业内外部之间的信息交流,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免费赠送的“网上商店”功能强大,使企业在注册域名的片刻之后即可生成自己的在线店铺,无需额外购买任何软、硬件设备及重金聘请专业技术人员,仅将相关产品的说明介绍、报价服务和图片输入电脑即可。此项服务尤其适用于经费不足的中小企业,它将创建出一条畅通于企业与客户、供应商之间的信息流。此外,对于仅需注册域名的企业,可在新网在业内率先开通的Paycenter.com.cn上进行操作,其价格将维持更低廉的水平,仅为每年75元。这是目前在业内中最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

  新网ChinaDNS表示此次推出的全新价格体系将牢固建立在“低价不低质”的基础上,新网ChinaDNS将以强大的技术实力、雄厚的资金为企业提供可信赖的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服务,满足企业在“触网”进程中最普遍、最迫切的需要,使国内的传统企业轻松跨越电子商务应用的门槛。据悉,目前新网ChinaDNS的企业用户数量增长迅速,已经突破10万家,预计到2001年企业用户数将超过50万家。




 相关链接
新网上网电话费半价全面启动 (2000/06/19 16:34)
新网发布企业上网域名指数 (2000/04/27 10:22)
新网公司关于72小时免费上网卡配送的通知 (2000/04/07 16:4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