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香港政府服务指南网页一日之内两度被黑

http://www.sina.com.cn 2000/06/11 22:56 新浪科技


www.igsd.gov.hk在关闭后的页面提示

  今日下午三时,香港政府下辖的一个互动政府服务指南网页(网址是www.igsd.gov.hk)再次遭到黑客入侵,资讯科技署宣布将该网页暂时关闭,以彻底解决网页被人涂改的问题。此事目前已经交由警方调查。

  这次是香港政府网页在两日内第二次遭黑客入侵。自昨日网页遭涂改后,该网页一度停止服务,直到今晨两时才恢复正常。但该网站在下午再次遭人入侵,并于十五分钟后停止运作。资讯科技署表示,由于网站并无连接其他政府内部电脑网络,所以并没有影响其他政府网站。





 相关报道
香港政府服务指南网页遭黑客入侵 (2000/06/11 01:31)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