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人人网在香港主板借壳上市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5 16:22 新浪科技

  6月4日,人人网站在京宣布,其在香港的母公司人人媒体控股有限公司(renrenMediaHoldingLtd)以借壳上市的方式已经在香港主板挂牌交易。

  据人人总裁兼行政总监郑世维介绍,人人在今年3月间获得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注资,达成长期的财务及策略性伙伴协议,共同发展全球中文互联网内容。

  3月15日,人人媒体控股公布购入香港上市公司安佳集团有限公司(代码为0059)82%的股权,将安佳更名为人人媒体有限公司(renrenMediaLtd)。5月22日,所有相关协议均获批准,人人正式交易。

  伴随此次买壳,人人还在近期收购了三家网站,分别是奇迹网、360全景网和中雇网。(秦地)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网站上市了 她的后续动力在哪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