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中国B2B电子商务论坛成立大会在京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5 15:30 新浪科技

  2000年6月2日,北京中国大饭店,20家B2B电子服务提供商、政府领导、行业用户和40家知名媒体,共聚一堂商讨中国B2B电子商务的发展方向,庆祝中国B2B电子商务论坛开坛。

  由中国目前最著名的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国政网、亚商在线、美商网、电商、诣瞰采购网等15家网络公司,并聚集了《IT经理世界》、《电子商务》媒体和行业分析领导组织,互联网实验室,一起组成《中国B2B电子商务论坛》,开创了中国B2B电子商务发展的新纪元。

  电子商务是网络信息技术与商业密切集合的产物,是网络经济中最富于创新潜力的部分,也是科学科学技术发展对经济和社会产业深刻影响的最直接的部分。显然根据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水平,现在发展电子商务,并非在简单地满足现有的需求,百是在创造需求,在引导整个社会经济的结构性变革。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第三方分司,B2B电子商务的发展都正在成为经营和管理创新的核心,通过网络把行销渠道和顾客紧紧互联在一起,实现实时随地的交流与互动,很多新的市场营销思想和营销手估在更快速,更广泛的信处和情感沟通中产生,交易费用也因此降低,市场效率大大提高。在中国的企业中发展B2B电子商务一定会成为推进企业管理水平提高的有力形式。

  为了更好地向社会阐明发展B2B电子商务的意义,传播B2B电子商务的思想,B2B电子商务的公司有必要走到一起,讨论一些每个企业都会面对,但造任何一个企业的力量也无法解决的问题,为整个B2B电子商务的发展创造条展。所以,今天这些网站和相关方面聚集到一起,倡议以开放,平等和有效的精神举办“中国B2B电子商务论坛”;在这里企业欲网站可以发现一些大家共同赶兴趣的问题,通过讨论中达成一定程度的共识,形成对外发布的统一声音,以吸引社会的关注。

  因而《B2B电子商务论坛》以一个整体的形式出现,同时还配合了政府推广企业上网、发展电子商务应用,联俣主要B2B电子商务领导域中的服务提供商、使B2B电子商务商的整体水平和运作效率得到提升等作用。论坛的最终要达到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完善的电子商务服务的目的。

  另外本次会议还得到了业界各类人士的关注,并组成了强大的专家顾问团监督《中国B2B电子商务论坛》的工作,其中包括信息产业信息化推进司领导、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中心领导、国家数据局领导、行来协会的领导、业界权威媒体的领导等近十人。

  首批参加该论坛的成员都是B2B电子商务领域中具有代表性的公司或发挥重要作用的组织,虽并不表现中国B2B电子商务发展、应用的全部,但足以代表国内的高端水平;通地论坛的形式,我们相信可以使B2B电子商务与企业更紧密的联系起来,这是企业的需求,更是迎接WTO的时代需求。

  论坛首期发起成员:IT经理世界杂志、美商务、电商中国有限公司、亚商在线有限公司、北京国政网发展有限公司、携程旅行网、诣瞰采购网、北京新华国信科技有限公司、富卓信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诺朗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绿之网网系统技术有限公与、电子商务村志社、中华创业界、互联网实验室。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