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美ebookers.com与travelcamel.com合作

china.internet.com 2000/06/03 17:09

  当地时间本周五欧洲的网上旅行公司ebookers.com宣布与另一家网上经营旅行用品的公司travelcamel.com.进行合作。

  按照协议,ebookers.com将因为购买travelcamel.com的产品,并在自己的店面里出售,而从travelcamel.com获取佣金。

  ebookers.com的首席执行官达米亚说他们的品牌已经成为了“欧洲网上旅行者的首选品牌”。他说,“我们决定利用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增加与旅行有关的行业收入,并且通过新颖的网上促销伙伴,比如travelcamel.com,扩大我们产品的用户范围。”

  今年五月,旅行商店在英国的ebookers.comU.K.站上很火暴,除travelcamel.com之外,它还拥有其他一些与旅行有关的零售商。顾客可以购买保险、旅行用的衣服,还可以订票。达米亚说公司将最终在欧洲的其他国家,包括德国,建立自己的旅游用品连锁店。

  travelcamel.com's的创建者之一库兰(JohnCurran)解释说,他的网站是为了"象我一样的旅行者——他们从过去痛苦的经历中知道了在离开之前不做好准备,在别的店里就再也做不到了。

  travelcamel.com主要经营出国旅行所需的用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