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台北“中视”网站遭黑客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1 15:33 新浪科技

  今天上午,台北的“中国电视公司”(网址为http://www.chinatv.com.tw,该网页现已无法访问)网站一度被电脑黑客入侵,网站首页图片被更换,换上前“总统”李登辉遭泼红墨水及解放军演习照片,新闻内容也被改成有关两岸统一的新闻。

  “中视”在发现问题后,随即关闭网站,预计下午可以继续开放运作。

  “中视”在上午十时左右,发现黑客,除了首页图片被更换外,在新闻区的部份,出现“‘中视’网站六月一日改版”字样,并以跳出视窗方式,不断报导有关两岸统一,批判台独,及批评吕秀莲的相关新闻。

  初步调查所得,黑客大约是凌晨三时五十分至四时,入侵网站,“中视”表示,会在网站恢复运作后,加强防火墙措施,及追查黑客。




相关报道:台湾一些网站遭大陆黑客攻击(详)
相关报道:台湾一些网站遭黑客攻击之三(附图)
相关报道:台湾一些网站遭黑客攻击之二(附图)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