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中国指南”网站全新改版并邀请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8 11:05 新浪科技

  5月15日,国内目前唯一一家跨商贸(B-B)和旅游(B-C)两大领域的电子商务网站“中国指南”(www.chinavista.com)进行了全新改版,对其主页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对一些版块和栏目进行了重大调整。该网站有中文简体、繁体、英文三种语言的版本,自1996年10月开通至今,已经走过了三年零七个月的风雨历程,其英文版曾被美国最有影响的有线新闻网CNN和全球发行量最大的报纸USAToday等十几家权威媒体誉为“通往中国的必由之路”。

  改版后的“中国商贸指南”分站点聚焦于占互网市场80%交易份额的BtoB,目标是成为“中外企业营销推广与信息交流的平台”。访客在此可以发布供求信息,展示样品,查询、订阅各种商业机会,加入公司黄页,了解行业动态,在商务沙龙里以商会友,查找各种可供决策参考的经营管理之道、政策法规等资源。

  “中国旅游指南”分站点则聚焦于BtoC,包括“华夏之旅、“环球之旅”、“人在旅途”、“精彩瞬间”、“民俗采风”、“旅游沙龙”、“黄金路线”、“旅游导购”、“电子地图”、“酒店预定”、“机票预定”、“出门手册”、“各地食谱”、“关注健康”、“旅界动态”等精彩纷呈的栏目,目的是让国内外游客“预览中外风景民俗、在线安排旅游行程”。

  为了改变以往稍显严肃的形象,让网站更具亲和力,更具生活气息,“中国指南”新增了“网上新生活”版块,主要包括“时尚前沿”、“美丽人生”、“职场生涯”、“情调女人”、“中国保健”、“休闲时代”、“文化艺术”、“城市生活”等栏目。

  另外,在互联网行业这场马拉松似的赛程中,“中国指南”深切体会到来自广大网友以及同行的热心关爱和一贯支持才是他们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当今的社会是一个合作的社会,“中国指南”热切希望能与外界建立一切有益的互惠互利的合作,携手共进!

  “中国指南”愿为访问量达到相当水平的网站提供具有检索、查询“中国指南”商业信息数据库功能的图标。对方若将该图标放置于合适的位置,就将轻松增加一项功能很强的很有吸引力的服务项目。对方客户通过输入关键字就可以很方便地检索到包括土畜产品、冶金矿产、文教体育、交通运输、电机电器、电工材料、电讯设备、仪器仪表、建筑装饰、摄影摄像、轻工产品、医药保健、橡胶塑料、通用机械、专用机械、工艺美术、金属制品、石油化工、商业代理、媒体传播、计算机、农产品、林产品、水产品、不动产、服装、饮料、能源、纺织、包装等30个行业在内的商品供求信息。客户也可以在此发布自己的产品供求和合作信息,展示自己的样品和服务。“中国指南”可供选择的设计精美的搜索框图标链接位于:trade.chinavista.com/chads.html

  “中国指南”还愿与访问量相当的网站建立友情链接,同时准备利用其“中国商贸指南”分站点在其他大型信息平台上共建镜象栏目“商贸指南”。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