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闻报道
 


新浪网隆重推出WAP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7 19:37 新浪网

  2000年5月17日是新世纪的第一个国际电信日,国内运营商的WAP服务也于同日正式开通。5月17日晚,新浪网与中国移动通信运营商(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以及WAP手机厂商(摩托罗拉、爱立信、西门子)举办主题为"强强联手-掀起WAP新浪"嘉宾在线聊天,同时新浪将正式推出其WAP网站(网址为wap.sina.com.cn)。

  新浪网非常注重WAP的应用和发展,坚信WAP应用将为人们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新浪认为只有当用户使用设备提供商提供的WAP手机、通过运营商提供的服务登录互联网后从内容提供商得到有价值的、受欢迎的服务时,才能真正体现WAP应用的价值。所以我们一直注重提供实用的、高效的内容服务。我们以务实的态度开发、推广WAP应用。新浪作为内容提供商在有线互联领域取得了相当的成功经验,拥有的丰富的资源基础和运营经验。我们在内容提供上拥有传统优势。依据开放、平等的互联网原则。新浪与运营商、设备提供商建立了广泛的、良好的合作关系。

  由于WAP应用中依然存在一些规范的问题,所以用不同的手机浏览不同的WAP网站可能有不同的效果,影响浏览效果。新浪通过与设备提供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针对摩托罗拉、爱立信、西门子的WAP终端将新浪WAP网站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可以保证用户在使用这些厂家的手机时有最好的浏览效果。新浪一贯的务实态度和严谨的作风,加以合作伙伴的鼎立支持使我们获得并保持了上述的优势!

  新浪WAP网站目前提供的内容主要包括电子邮件服务、新闻、财经股票信息、天气等。其中WAP电子邮件服务是由新浪首家提供。除此以外,新浪网还计划在其WAP网站陆续推出在线购物及个人信息定制服务。

  在设备提供商合作伙伴方面,新浪网已与许多手机厂商包括摩托罗拉、爱立信、西门子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运营商合作伙伴方面,新浪网与中国联通已正式签约,共同推广WAP应用。同时,新浪网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的合作也在积极进行中。

  新浪网将利用其运营全球华人网站的成功经验,与国内运营商、设备提供商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力求在WAP平台应用方面继续全线突破。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