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通过自杀网站相识 日本两男女共赴黄泉

http://www.sina.com.cn 2000/10/28 11:51 中新社

  中新网东京10月27日消息:日本一对男女通过一个有关自杀的网站认识后,讨论自杀的方法,其后共赴黄泉。

  日本警方和时事通讯社于星期五表示,自杀的男女是四十二岁的牙医和二十五岁的女子。他们星期三被发现死在男死者位于日本中部福井县的屋内。

  警官说﹕“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年轻女子双双死在男死者的屋内,我们将把案件列为自杀案处理,因为他们留下字条。”

  时事通讯社表示,两名死者于十月初在网站上认识,并讨论自杀的事和自杀的方法。警方没有透露两人的姓名。

  通讯社说﹕“他们在自杀前数天曾经见面。”根据验尸报告,他们服食过量安眠药自杀。

  通讯社称,那名牙医健康有问题,与家人不和,并与妻子离婚。

  那名女子最近辞去工作,亦有家庭问题。



 相关链接
网上女友“下凡” 男友缺钱竟喝农药自杀 (2000/09/12 01:32)
网络送货员深夜救起自杀女 (2000/08/02 15:04)
台湾出现自杀教唆网站 (2000/08/02 13:48)
网上“同性恋”难自拔 一时想不开要自杀 (2000/06/19 06:54)
美国一男子通过网络营救欲自杀妇女 (2000/02/21 10:3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