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奇不有--网络公司替女性计算受孕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0/10/14 11:08 新浪科技

  比利时一家公司驻德国的分公司Zappybaby将于近日向职业女性提供一项新服务,内容是随时以移动电话留言的形式通知这些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考虑自己何时最适合受孕的女性在一个月的什么时间段最容易怀孕。但要享受上述服务,这些职业女性必须首先在该公司的www.zappybaby.de网站上进行注册,然后,她们就会收到免费的电话留言。

  这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专业人士将在电话中为那些希望获得相关信息的女性提供非常准确和个性化的服务,例如,他们会十分明确地通知某位女性:“未来五天将是你与丈夫进行性生活的最佳时间,你们的小宝宝很可能就会在这几天之内受精。”

  据称,这一免费电话留言服务将从10月18日正式开始。对此,该公司表示:“今后职业女性们再也无需根据自己的月经周期进行复杂繁琐的计算或是为怀孕进行不必要的准备,最有用的信息将在最恰当的时间出现在她们的手提电话显示屏上,包括女性定期排卵时间在内的一系列信息将为她们起到最佳的提醒作用。”

  这家公司的发言人称:“现在的德国女性都生活在快节奏当中,那些职业白领女性更是很少有时间计算自己的受孕时间,因此,她们非常需要我们提供的这种信息来帮助自己在恰当的时间与丈夫进行性生活,以便省去很多在怀上小宝宝之前不必要的麻烦。”这位发言人称,收到上述信息的女性还可以以手机留言的形式将信息传给自己的性伙伴,以便两人同时做好准备。

  Zappybaby公司表示,尽管上述服务在德国是首次推出,但类似概念和服务在英国早已非常流行和普及,而且效果相当不错。(清晨)



 相关链接
电子玫瑰大放送 情人节网络公司出奇招 (2000/02/15 13:52)
网络趣文:我想我得了IT分裂症 (2000/09/26 14:46)
网友趣文:金牌王老五们的网络答谢词 (2000/09/26 12:15)
网友趣文:网络版《大话西游》第二代 (2000/09/23 14:51)
网友趣文:网络上套MM,浮躁... (2000/09/22 10:31)
网友趣文:一个网络编辑的一天 (2000/09/20 10: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