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盖茨参加桥牌赛 排名倒数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3 11: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23日消息:许多人对美国微软公司老板盖茨的印象都离不开“有钱佬”、“视窗”、“高科技”等等,但以后还要再多加一样——“桥牌”。最近他组队参加在加州安纳罕举行的北美桥牌锦标赛,而且还屡挫强敌,终于在上周六获得决赛资格。可惜在决赛的五十二支队伍中仅排名第五十。

  盖茨的排挡是来自旧金山市的莎朗奥斯柏,他们连同另外两名来自多伦多及芝加哥的队友在准决赛中险胜对手,打入决赛。其实这次胜利可谓得来不易,因为大会规定赛事中总得分少于二十六点五便要出局,而盖茨一队只得二十七分,只算是危险出线。但北美定约桥牌联盟发言人指出:“在这次比赛中,盖茨的表现非常好,盖茨对桥牌的热爱,也令他的牌友深受感动!”

  据外电报道,活动主办单位也赞盖茨在比赛中的表现十分出色,虽然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桥牌赛事,但他在网上玩桥牌已有一段很长时间。赛后盖茨曾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比赛太深奥了,只要你上桌叫牌,就会有所得。”



 相关链接
比尔-盖茨如是说:想得远一些 (2000/08/22 12:49)
盖茨称微软案有“幕后黑手” (2000/08/08 16:31)
盖茨透露微软发展计划 (2000/07/31 11:19)
盖茨等向高速卫星互联网接入公司投入巨资 (2000/07/12 14:34)
电脑业巨头比尔·盖茨的婚姻生活 (2000/07/12 10:4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