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GMB工会称左撇子工人易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08/17 13:25 新浪科技

  英国GMB工会认为,左撇子工人更易受到重复疲劳的伤害。这是因为工具和设备都为右手人而设计,迫使左撇子工人做出损害自己的、不自然的和笨拙的动作。

  据1991年的死亡报告的统计,左撇子在工伤中死亡的人数,明显高于使用右手的人。GMB工会呼吁工具设计部门在设计工具时,既要考虑到右手使用者的需要,也要考虑到左手使用者。

  据估计,英国人口中,左撇子占13%--30%。

  一名工人反映,在她的工人生涯中,左撇子一直在引起麻烦。由于工具都是为使右手的人设计,头脑里经常要往相反的方向去想才行。(青云)



 相关链接
加拿大研究发现同性恋者中左撇子较多 (2000/07/07 11:3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