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欧洲正在研制具有女人味的战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8 13:3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据“新潮”科技7月28日报道,欧洲的设计家们,正在潜心研究为欧洲女飞行员设计出,以拥有富有女人味的超音速战斗机——台风型欧洲战斗机。

  由于英国、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四国政府,都非常重视男女工作平等。新型战斗机的设计者们,已必须考虑为未来可能会驾机的女飞行员,在飞行服及座舱上进行专门设计。

  据悉,考虑到女性的手力及头部较小,这种新型战斗机座舱内的控制仪器均采用了适合她们用的较轻型设计,安全帽的材质较轻,并能够适应因女性头部小而必须承受的压力。

  最重要的是,新型战斗机为女性专门设计了斜躺式的座椅,与美国F16战斗机那种近似水平式的驾驶座相比,它可以让女性飞行员躺着驾驶战机,感觉要比F16飞行员顶着头开战机更舒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网合作媒体,其中细节未经新浪网证实,特此声明。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