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环境太干净 儿童易患癌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6 16:28 扬子晚报

  英国最近有报告指出,太洁净的环境会使儿童更易患癌症。

  伦敦癌症研究所最近对一批富庶家庭的儿童进行调查,结果发现,他们患上血癌的机会比八十年前升达十倍。研究人员指出,有些父母将家中打扫得一尘不染,小孩子无法接触任何细菌及“训练”免疫系统,使得孩子的免疫系统降低。

  而患上哮喘及过敏等疾病也是因为环境太干净,病人年幼时无法接触灰尘及花粉等,所以长大后出现过敏。科学家建议应为婴儿注射细菌疫苗,甚至将初生婴儿放在较为肮脏的环境,藉此培养抗体和抗癌的力量。




 相关链接
科技新说:环境因素比遗传更易引起癌症 (2000/07/15 12:01)
北欧科学家发现遗传基因造成癌症比例高 (2000/07/15 09:46)
专家认为目前的癌症治疗成功标准不科学 (2000/06/15 14:01)
欧洲科学家警告癌症患者将“爆炸性”增长 (2000/06/02 08:4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