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调查称7成上网日本人有电子商务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 09:20 日经BP社

  《日经Net Business》在2001年5月22日到6月4日的两个星期内,以因特网用户为对象进行了一次“因特网活跃用户调查”。该调查问卷刊登在《日经Net Business》的Web网站( nnb.nikkeibp.co.jp/ ),要求用户通过选择形式回答,共得到了约1万4000份答卷。

  调查显示,日本的B2C电子商务正在扎扎实实地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继上一次调查后,此次调查对象中有过EC(电子商务)经验的用户比例又大大增加,总数已经超过了7
0%。分析刚开始利用因特网不足8个月的初学者用户便可以发现,在两年前的调查中有过EC经验的用户比例仅为33.0%,去年增加到39.1%,而今年则超过了45%。这种递增表明为了进行网上购物而开始利用因特网的用户正在逐年增加。 (Nikkei Net Business)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日本网民超过3000万 普及率达46.5% (2001/06/30 10:30)
    调查称日本高速网络接入发展情况良好 (2001/06/29 12:04)
    日本网民1年猛增68% 达到3263万 (2001/06/27 09:38)
    日本人手机上网人数超过PC (2001/06/26 11: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