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网络评等龙头Jupiter面临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 17:42 ZDNet China

  网络寒风逼得Jupiter也直打哆嗦,该公司的评等业务因此大幅萎缩,而其研究方法也受到各界的质疑 。

  Jupiter Media Metrix最近把美国运通的网站列入五十大人气最旺的排行榜之列,First USA对此大表质疑。

  First USA之所以表示质疑,不只是因为竞争对手列名排行榜上,这份结果和Nielsen/NetRatings的报告大相径庭也令人感到怀疑。First USA主管梅兰尼温表示,“我比较信任Nielsen/NetRatings所采用的调查方法。”

  First USA并非唯一对Jupiter质疑的公司,Jupiter与Media Metrix合并一年之后的情况并不乐观,除了有些客户因为.com风暴而关门大吉之外,有些客户更转而投入Nielsen/NetRatings这类竞争对手的怀抱。

  分析师表示,Jupiter的市场需求逐渐萎缩之际,还面临整合研究以及数据业务的挑战,Nielsen/NetRatings这些竞争对手更抢走不少重要的客户。

  虽然Jupiter暂代CEO职务的Tod Johnson表示公司的状况稳定,依然在市场上居于领先的地位。但是该公司股价跌破二美元却是不争的事实;除了经济不景气之外,外界严峻的批评,激烈的竞争以及客户对其研究准确度的疑虑都使得公司大受打击。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Jupiter大幅降低对在线广告的预期 (2001/06/19 14:33)
    Jupiter调查表明网上银行正走向误区 (2001/04/11 13:42)
    谁是未来网络霸主 Jupiter看好亚洲 (2001/02/16 11:18)
    著名互联网调查公司Jupiter裁员80人 (2001/01/19 07:11)
    Jupiter提供网站评级资讯 (2000/05/26 06:2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