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ACCA将于9月份开始提供8M的ADSL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 11:01 日经BP社

  xDSL(digital subscriber line)服务商ACCA网络公司于7月3日宣布,该公司将从9月份开始提供最高8Mbit/秒的ADSL(asymmetric DSL)服务。这是继软库的子公司BB技术公司和Yahoo!宣布从8月份开始提供“Yahoo!BB”以来,第二家宣布提供最高8Mbit/秒ADSL服务的ISP。ACCA将从7月底实施高速ADSL设备的评估试验,随后将从9月份提供商用服务。

  目前ADSL服务的最高速度为下行速度(从NTT局端到用户住宅方向)为1.5Mbit/秒,上行
速度则为512kbit/秒。这是因为几乎所有的xDSL服务商均采用支持最高1.5Mbit/秒规格的被称为“G.992.2”(原名G.lite)的ADSL设备。ACCA和BB技术公司将采用支持高速版“G.992.1”(原名G.dmt)的ADSL设备提供下行速度最高8Mbit/秒,上行速度最高1Mbit/秒的服务。

  ACCA和BB技术公司所提供服务的区别在于,ACCA使用被称为Annex C的日本国内标准技术,而BB技术公司则使用北美标准Annex A。Annex C为一种能够缓解与NTT地区公司的ISDN线路发生干扰的技术,“估计能够实现比Yahoo! BB所采用的Annex A设备更高的通信速度”(ACCA的副社长、汤崎英彦)。

  不过,ACCA目前还没有确定将要提供的最高8Mbit/秒服务的提供地区、对应该服务的因特网接入服务商(ISP)以及月额费用等详细内容。之所以在未确定细节的情况下就公布该业务,“是因为Yahoo! BB的缘故”(ACCA的汤崎副社长)。NTT地区公司等多家xDSL服务商正在静观Yahoo! BB服务的进展情况。

  如果Yahoo! BB能够顺利提供服务,那么各xDSL服务商则很可能纷纷开始提供高速服务。 (Nikkei Communications)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