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最新统计表明女性网民不再只占半边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 10:13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据Nielsen NetRatings最近的一项统计数据表明,北美上网的网民中有一半以上是女性网民,而亚洲女性也成为上网浏览者中增长最迅速的一个群体。

  据五月份统计得出的一份数据表明,一月份以来,亚太地区的女性网民以平均36%的高速增长。

  ACNielsen eRatings.com南亚区董事长Hoe Chin Fee在一项声明中表示:“在全球的调查中,我们发现女性网民的增长速度比男性网民要快很多。相比之下,女性网民的网络使用效率要比男性高很多。一般情况下,她们在网上花费的时间较短,但他们总是知道她们到网上寻找什么信息,并在达成目标后就断线。”

  目前,女性网民在美国和加拿大在数量上略高于男性,但亚洲地区女性网民的数量也正在迎头赶上。

  在澳大利亚,女性网民达到了全体在家上网网民数量的48%,其次为新西兰的46%,韩国的45%,香港的44%,新加坡的42和台湾地区的41%。

  亚洲女性五月份在网上平均花费12小时,男性平均为14.5小时。

  上述地区的国家中,女性网民上网时间大多集中在下午四点至晚上十点,而男性的上网高峰时间为晚8点至晚10点。

  下面是五月份家庭上网女性构成比例的国家排名:

  美国52%

  加拿大51%

  澳大利亚48%

  新西兰46%

  芬兰46%

  韩国45%

  瑞典45%

  丹麦45%

  爱尔兰45%

  香港44%

  挪威43%

  新加坡42%

  巴西42%

  台湾41%

  英国41%

  荷兰41%

  西班牙40%

  法国39%

  德国37%

  意大利37%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