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比网上赚钱工夫 亚马逊难敌美国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 09:42 赛迪网

  Federal Computer Week和Pew Internet & American Life Project公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2000年度美国政府来自网上交易的营业收入高达36亿美元,这一数字远高于全球首号网上零售商Amazon.com 2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

  美国政府通过至少164个网站来做生意,在网上出售的产品也是五花八门,包括美国土地管理总署(Bureau of Land Management)位于洛杉矶的前海岸警卫队拥有的房产、国会图
书馆(Library of Congress)珍藏的40年代蓝调唱片,甚至还能买到可买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时使用的船只。这份报告指出,这些.gov网站网上交易的营业收入并未认真入帐,而所得也未列入政府一般基金,或用来加强政府网站的功能或服务。

  Pew Internet & American Life Project总裁LeeRainie表示,这些政府网站犯了一些非常严重的错误,如果这样的错误发生在民间的电子商务网站,可能会导致公司破产。他指出,问题在于政府网站中仅有少数几家提供网上下单服务。许多政府网站仍要求有意购买商品的消费者打电话下单或填写下载型订单,再将订单寄到相应部门。

  而且政府也未将所有待售的商品集中起来,设立一个统一的网上交易入口,同时也未明确表态,让消费者知道它们在网上出售商品。

  在政府网站中,网上交易额主要来自于财政部销售储蓄债券、国库券和短期债券的网站,其总交易金额高达33亿美元。而国防部至少有8个网站,从牙膏到军用货车无所不卖。

  (责任编辑:象兵)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亚马逊在一场涉及隐私权的官司中胜诉 (2001/05/28 14:11)
    亚马逊与迪斯尼联手推出网上影评及电影广告 (2001/05/19 10:36)
    贝索斯根据新规定出售亚马逊股票 (2001/05/10 13:09)
    改善财务状况 亚马逊首次宣布巨额债务重组 (2001/05/01 14:10)
    亚马逊日本公司总裁闪电卸任 (2001/04/27 10:1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