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网站做广告竟教学生下载色情手机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22日 10:59 新浪科技

  英国一家负责对媒体广告业进行监督的独立机构ICSTIS近日表示,该机构发现一些网站在专门针对年轻人的杂志上刊登广告,告诉十几岁的中学生如何登陆一些色情网站,并将上面的色情图片或标识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

  据称,这此色情网站提供的图片均属儿童不宜的X级,另外其刊载的色情标识也都对年轻人的健康成长不利。

  ICSTIS指出,上述为色情网站刊载广告的杂志和网站均违反了相关的法律。不仅这些色情网站的内容“不适合儿童浏览”,而且下载色情图片的收费也很高。最终,ICSTIS对为色情网站做广告的一家网站罚款5000英镑,后者辩解说是代表另一家公司Handy Friends刊载这些广告的,并表示对广告的内容不承担责任。

  Global Internet Billing公司的发言人表示:“Handy Friends应该对此事承担全部责任,因为所有相关服务都是他们提供的。这一事件公诸于众之后,我们立即通知了该公司,要求他们尽快对此事采取弥补措施。”

  与此同时,刊载上述广告的杂志的发言人称,他们这家双周刊杂志每期的读者人数大约为20万人,年龄分别在11至16岁之间。这位发言人解释说:“我们在刊载广告的问题上一向非常小心谨慎,只与一些声誉好的大公司打交道,但考虑到目前我们刊载的广告对青少年不利,我们会对此事件进行调查。”(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二层独院小楼出
  • 汽车租赁 免费救援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山东国旅 震撼省城
  • 光的速度 海的容量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