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多数美国人担心在线购物会泄漏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21日 16:30 赛迪影视

  美国ABC新闻网在2000年一月做了一个民意测验,发现有41%的被调查者表示在网上购物会威胁到他们的隐私,而今年四月一个民意测验中,这个比例增加到45%。

  另外,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布的数字显示,在1997年至1998年期间,电子销售的额扩大了三倍。但是前美国商务部长却给大家提出了警告。前美国商务部长威廉.戴利指出,86%的在网上购买商品和服务的网络用户对他们的个人隐私都很关心,半数以上表示非常关心
。如果有86%的美国人都一致同意某件事情,那么我们就知道它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针对在线购物的安全性,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要求企业采取自律行为。美国维萨卡公司推出了它的持卡人信息安全程序。它向电子销售商提供12种安全措施。这些措施包括对用户输入和储存的所有信息进行加密,对防火墙进行维护,以及对安全系统包括防病毒软件定期进行更新。来自美国网络安全系统公司的人士表示,实际上,他们一般会进行现场检查,即到网上检查公司是否对安全策略和步骤的实施做好了准备。那可能包括对服务器进行实际的访问。

  知名Visa信用卡风险管理部门表示,他们的生意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他们表示,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安全和隐私,维萨卡公司还将帮助消费者树立信心。他们能够象以往一样安全地使用维萨卡。

  虽然有45%的美国人认为在网上购物并不安全,而仍然有很多的人在进行网上购物。根据预测,到2005年,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将达到1180亿美元。赛迪影视《环球IT报道》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招聘市场代表
  • 韩港七日游
  • 东方联发 整租优惠
  • 品质源于专注
  • 征集广告用语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调查表明假日在线购物的46%来自在办公室 (2000/12/12 14:03)
    调查称在线购物者的满意度仍在上升 (2000/12/11 17:52)
    调查称今年的在线购物高潮比往年早 (2000/12/08 18:24)
    比较购物网站让在线零售商爱恨交加 (2000/06/04 12:23)
    美国在线购物发展速度惊人 (2000/05/23 10:5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