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盐湖冬奥会将在网上拍卖预留最佳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 09:58 新浪科技

  美国盐湖城时间5月10日(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从5月21日开始,美国盐湖城冬奥会组委会将在网上公开出售部分位置最好的奥运会坐票。组委会表示,他们将在知名的拍卖网站eBay上出售100张面值在90美元到450美元的门票,这些门票将分几次拍卖。

  盐湖城冬奥会组委会主席米特-罗姆纳5月10日表示,如果这几次门票出售活动取得成功,即通过网上拍卖使得门票价格上涨后,那么组委会有可能考虑再组织几次网上门票出售
活动。

  此前,2002年冬奥会的绝大多数门票已通过传统渠道进行了销售,但罗姆纳表示,组委会特意留下了大约1000张位置最好的坐票准备在网上拍卖,希望通过此举来吸引全球巨贾的注意力,以获得100万美元的销售额。据称,到目前为止,冬奥会组委会通过出售门票已获得了1.65亿美元,但距离预计目标还差1500万美元,罗姆纳表示他相信最终的销售额能够达到预期目标。

  从帐面上来看,盐湖城冬奥会已筹集到了足够的资金来举办这次耗资13亿美元的运动会,但组委会仍在尽力筹集另外5400万美元以便无需减少预算中为应付紧急性花费提前预支的1.17亿美元,这部分资金将用来应付意料之外的花费。

  其中一项组委会没有预料到的花费就是财产税,此前冬奥会组委会被免于支付联邦财产税,但上个星期盐湖城的议员投票后决定组委会必须为其办公设备支付财产税,还有两个县在考虑让组委会支付土地税,据称全部税费大约在280万美元左右。(清晨)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互联网机构有望获冬奥会“采访证” (2000/12/28 18:32)
盐湖城冬奥会网站启动 雄心勃勃欲创造纪录 (2000/09/01 10:1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