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亚马逊法国网站新增服务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 10:1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25日专电(记者卢苏燕)在法国立足8个月并相继开通“图书”、“音乐”、“录像”及“DVD”网上销售服务后,美国网上销售商亚马逊公司25日宣布,其法国网站上又新增“软件”和“电子游戏”两项销售服务项目。

  为体现高效率,亚马逊法国网站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立即开通了这两项销售服务。在“软件”服务中,共有2500多种专业或个人软件可供消费者选购;在“电子游戏”服务中
,网站则在电子游戏外,还准备了与玩电子游戏有关的各种设备。

  亚马逊法国网站负责人德尼·泰里安表示,新增软件和电子游戏两项销售服务是为了满足顾客的强烈需要。他说,尽管目前法国有人对网上贸易的安全性仍然存在怀疑,网络贸易在法国发展的速度也不如在英、德两国快,但经过近8个月的努力,他的网站在法国经营良好,他们对网站的未来充满信心。

  亚马逊公司创办于1995年,2000年8月在法国开设法国网站,它是目前世界上通过网络经营的最大销售商,其经营范围主要为书籍、光盘、录像带等文化用品及各类玩具。(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