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业务大幅增长 AOL/时代华纳傲视同侪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 11:39 南方网

  作为唯一在传统媒体和网络领域都具有巨大影响力的公司,AOL时代华纳可以充分施展纵横捭阖的本领。

  AOL时代华纳公司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8日公布了其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其第一季度的净亏损少于去年同期,而营收则较之去年同期有所上升,尤其是互联网及有线业务获得了较大幅度的增长,这使得整个互联网媒体行业都受到了有利的影响。

  报告显示,AOL时代华纳今年第一季度的净亏损为14亿美元,合每股股票亏损31美分,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15亿美元,合每股股票亏损34美分。同时,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营收也较之去年同期上涨了9个百分点,达到了91亿美元。

  另外,在如今大多数互联网公司均发出盈利预警的同时,AOL时代华纳仍然坚持其2001年的盈利目标,该公司表示其广告收益在今年下半年可以达到稳定状态。

  此前,华尔街的分析人士都在密切地关注着AOL时代华纳的经营情况,拭目以待该公司能否维持其400亿美元的营收目标以及税收、利息、折旧以及摊销之前110亿美元的收益目标。

  据AOL时代华纳公司透露,在其它互联网公司因网络广告锐减而营收受到影响时,AOL时代华纳的付费互联网接入和有线服务以及杂志订阅等业务都有不俗的表现,从而弥补了因网络广告下滑对公司的影响。其中AOL时代华纳第一季度的杂志订阅数量上升了16%,达到了1·33亿份,订阅收入从原来的35亿美元上升到了39亿美元。

  AOL时代华纳包括TNT与CNN两大电视网络的有线网络部门第一季度的营收也比人们普遍预计的要好,其中这一部门的营收上升了6%,达到了1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亿美元。(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AOL公布季度业绩报告 股价大幅攀升 (2001/04/20 07:45)
雅虎与AOL计划于下周推出大尺寸网络广告 (2001/02/22 13:38)
特纳将出售部分AOL/时代华纳股票 (2001/02/21 10:51)
“联想在线”出世?柳传志智斗AOL (2001/02/20 15:41)
AOL将注资FM365 “联想在线”杀入门户大战 (2001/02/19 13: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