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美法官称网上不得直播死刑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 07: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印第安纳州联邦法官当地时间4月18日否决了一家网络公司的一项请求。该公司要求现场直播俄克拉荷马爆炸案主犯麦克维5月16日死刑的执行全过程。

  约翰·法官裁决说,第一修正案并未赋予网络娱乐公司在互联网上直播死刑的权利。联邦法律允许媒体介绍死刑的过程,但不允许播放任何影音文件。

  该家网络公司名为坦帕娱乐公司,它于4月17日向法庭提出要求,现场直播俄克拉荷马爆炸案主犯麦克维5月16日被处死的全过程。公司负责人称:"公众有权知道死刑的细节,我们也有权利把死刑过程转播给公众。"

  5月16日,蒂莫西·麦克维将以注射毒液的方式在印第安纳州特雷霍特联邦监狱被处死。麦克维曾于6年前制造了美国俄克拉荷马大爆炸,导致168人丧生。(席雪莲)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国一公司计划网上直播死刑引发争议 (2001/02/23 09:09)
评论:网上直播究竟美不美 (2001/02/21 10:50)
北京市“两会”将进行网上全程直播 (2001/02/04 17:3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