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摒弃.com--Internet.com公司要换新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 17:54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日前,互联网公司Internet.com向美国证监会提交更名申请,打算把公司名称替换成“INT媒体集团公司”。

  申请书中这样写道:“由于我公司开始向更多人群提供更为广泛的服务,提供这些服务的途径已不再限于互联网渠道,而带有‘.com’的名字将使公司被人误看作是互联网内容及服务提供商。因此,董事会认为,新名字将能够更为贴切地反映公司的当前业务以及公司
网下业务的增长……”

  对于Internet.com公司的更名行为,行业人士认为,这是互联网泡沫破灭所致——在经历一阵跌荡之后,纳斯达克投资者开始在投资时对互联网股票倍加小心,轻易不敢投资于这类股票。于是,互联网公司希望加强业务根基,改变形象。本次Internet.com公司的更名事件也许说明该公司已痛下决心,大力拓展网下业务。

   Internet.com公司是在1999年夏——互联网业的鼎盛期上市的,其股价最高曾达到40美元,目前价位却在3美元附近徘徊。该公司还在日前发布裁员15%的消息。(撰稿:周亮)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