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AOL时代华纳一揽子广告业务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 12: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 随着网络经济“泡沫”破灭,在线广告业不仅出现了下滑,而是进入严重的低迷状态。然而在过去的3个月里,媒体巨头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已经签署了8项广告合同,今年可为公司带来1亿美元的收入。这些合同涉及互联网、杂志和电视一揽子广告,它们来源于美国在线持有股权的供应商和公司。

  一些市场观察人士预计,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吸引上述商业伙伴广告的战略是明智的,
特别是在目前的困难时期。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公布了8项合同,其中3项涉及美国在线的技术供应商,3项为美国在线或其管理层人士持有股权的公司。另外2项为大陆航空公司续签协议。(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AOL/时代华纳为何无缘《财富》500强 (2001/04/17 18:32)
AOL/时代华纳财务报告成高科技的希望 (2001/04/17 14:49)
分析师:AOL/时代华纳财报总体看好 (2001/04/17 11:41)
微软进行内部重组与AOL/时代华纳抗衡 (2001/04/11 13:3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