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撞机事件”惹民愤 九家美网站被黑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4日 11:45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据《华盛顿邮报》4月13日报道,在最新发生的中美撞机事件中,来自中国的黑客至少破坏了九家美国网站。

  在这九家遭到破坏的美国网站中,既有美国政府的网站,也有美国企业的网站,其中包括两家属于美国海军的网站。在遭到破坏的非军用网站中,包括一家面向艺术家的网站——Iplexmarin.com,其主页被一段中文信息、一张中国军人的照片、以及一个播放中国国歌
的音频文件所取代。

  另外一个遭到破坏的非军用网站,属于一家名叫“Intelligent Direct”的美国地理业务服务提供商。据称,该网站的主页虽然已经恢复,但却被迫重建整个网站和重新设置互联网服务器。Intelligent Direct表示,通过和戴尔电脑公司的管理主机服务分部合作,它已经确定攻击其网站的黑客来自中国。该公司网站上显示邮政编码地图的网页,被替换成一面中国国旗,一段使用中英文写成的文本信息,称中国拥有原子弹。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对这次黑客攻击事件进行调查,但这家美国联邦政府机构没有进行任何指控。FBI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知道攻击来自海外,我们正在和相关政府机构合作,以确定攻击的来源和性质。”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研究表明黑客还要偷走数百万美元 (2001/04/13 10:46)
间谍战上网 美FBI试图招募俄罗斯黑客 (2001/04/11 10:31)
2000年黑客攻陷了美国155个政府网站 (2001/04/06 17:0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