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全球钢铁交易网站即将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 15:09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在全球最大的钢铁制造商做出在未来两年内进行价值50亿美元交易的承诺后,全球钢铁交易网站(GSX)即将在本周开始交易。

  新的全球在线钢铁交易网站将允许注册买家和卖家对50余种钢铁制品进行交易,交易涵盖了从原材料到钢铁成品的产品范围。GSX将立足于地区间的现场交易,这种交易在全部钢铁贸易中将占10%的分额。同时该交易网站还将为用户提供包括合同履行在内的全套交易服
务。

  尽管最近在公共交易网站领域噩耗频传,但位于芝加哥的GSX网站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u Schorsch称他的公司已经从其它网站的失败中汲取了足够的经验与教训。

  Lou Schorsch称,与采取“走一步看一步”的做法不同的是,GSX已经从该网站的参与各方获得了参与交易的承诺。另外,该网站的核心成员同时也是该网站的投资方。

  Schorsch称:“我们将拥有巨大的交易量,这相当于排在我们后面的网站的交易量的数倍。现在没有别的网站侧重于地区间的交易市场。业内的很多买方和卖方相互间已经非常了解。互联网的价值体现在我们所占的市场分额是最大的。我们认为我们作为投资方已经拥有这个市场的40%的交易量。”

  据GSX的官员称,由于国际钢铁市场的行情瞬息万变,可靠的信息的作用至关重要。目前,全球的买家和卖家由于错误信息而遭受利益上的损失,这意味着地区性网上交易市场被波动的产品存货、对贸易伙伴可靠性的忽略、买方出价过低和卖方索价过高等问题困扰。而GSX将允许买方和卖方基于真实的信息做出买卖决定。

  GSX的投资方包括瑞士的Duferco公司,美国的Cargill钢铁公司,韩国的三星以及卢森堡的TradeARBED。

  除了以上这些公司以外,全球13家钢铁厂也承诺将在该网站上进行交易。有限的交易预计将在本周三开始进行,下月GSX将投入全面使用。(Shell)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