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盗用Sex.Com域名的男子被判巨额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05日 18:01 新浪科技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的一位联邦法院官当地时间4月5日做出判决,曾盗用互联网域名sex.com的一名男子将向该域名的合法所有人支付6500万美元的赔偿。

  这名男子名叫斯蒂芬-科恩,目前居住在墨西哥,曾经有犯罪前科。去年11月,法院已判决科恩盗用上述域名,并当即取消了他继续拥有该域名的权力。旧金山市的企业主加里-克雷曼是最初注册这一域名的合法所有人,克雷曼指控科恩伪造了证明该域名已被出售的相
关文件,并在此基础上将域名归为己有。后来科恩还将该域名变成了一个色情网站,并从中谋取暴力数百万美元。

  在这次判决中,地区法官詹姆斯-瓦尔表示,科恩必须向克雷曼支付6500万美元的赔偿,其中包括4000万美元的域名被盗损失费以及2500万美元的惩罚性赔偿,后者是根据科恩经营上述色情网站获取的非法收益裁定的。

  但是,科恩的辩护律师罗伯特-多本德认为,6500万美元的赔偿未免过于严厉,因为科恩在实际经营sex.com的过程中并未获得多少收益,而且他还指出克雷曼是否就是该域名的合法主人还有待确认,因此,他表示将会代表科恩提出上诉。(清晨)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sex.com价值可达数百万美元 (2001/03/26 17:07)
法律专家称Sex.com案有助网络立法 (2001/03/23 15:18)
Sex.Com域名盗用案再开庭 被告仍缺席 (2001/03/12 13:00)
色情网站sex.com老板成为全球通缉犯 (2001/03/07 10:00)
Sex.com域名大战重燃战火 (2001/02/09 15:49)
域名Sex.com有望卖到8500万美元的天价 (2001/01/18 15:40)
美国法官判决sex.com物归原主 (2000/11/29 10:43)
头等网址Sex.com域名争夺战 (2000/11/28 17: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