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Variety.com开始实行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 14:02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日前,著名的娱乐出版公司Variety开始对其网络版的读者实行收费,据称该项收费措施已经酝酿了好几个月。Variety上周四晚开始实行收费制度,同时还发布了改版后的新页面。

  Variety.com的总经理兼副总裁亨利·萨皮罗称:“我们的内容具有很大的价值。我们相信用户会为我们的在线内容和非在线内容付费。”

  Variety.com曾一度允许用户免费阅读其在线内容,现在开始收取每年59美元的费用,提供不受限制的在线阅读服务。据悉,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按月付费或按日付费,费用分别为12.95美元和2.95美元。

  萨皮罗补充称订阅非在线内容的用户也可以接入在线内容。他认为用户订阅杂志不会让该公司丢掉在线用户。

  他周五时称:“我们意识到这种风险确实存在,但我们认为用户将继续阅读我们网站提供的内容。那些希望接入我们网站内容的用户正是我们试图吸引的那一部分用户。”

  Variety的主要竞争对手《好莱坞报道》也拥有在线内容收费网站。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