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天极网 > 正文
加州葡萄也搬到网上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0日 14:40 天极网

  在加州,葡萄种植者和葡萄酒商们首次在网上进行交易。二十多位葡萄种植者在网上拍卖自己的收获物,对竞标者来说,轻点鼠标就可完成数以吨计葡萄的交易。葡萄种植者希望这种在线销售形式能通过面向更大范围的客户来获取更多的收入。

  负责协调这次竞标的WineryExchange.com公司的一位经理斯蒂芬介绍说:“我们希望建立起一个未来能成为葡萄销售首选地的真正市场。”

  亚力山大谷地的葡萄种植者在这次拍卖中委托销售十吨葡萄。来自北加利福尼亚的高质量葡萄通常通过种植者和酒商的签定合同形式进行销售。现在种植者想看看电子竞标是否能为他们带来更多利益。

  WineryExchange去年八月曾进行过一次葡萄竞标,这些葡萄卖出了比以往销售价格高50%的价钱。一些新建立的酒厂也把这次拍卖看做是获得第一流酿酒原料的机会。【责任编辑:Frank】(小三译)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