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日经BP社 > 正文
网站投稿得现金 韩国网站登陆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19日 18:03 日经BP社

  从事电子邮件发行服务等的第一通信将于4月中旬与韩国现代等4家公司共同成立一家新公司D&E Communications,将韩国entalk公司在韩国国内运营的口碑信息以及检索网站“entalk”推向日本市场。entalk为从会员当中收集有关商品及服务等"口碑评价"信息的Web网站。其最大特点是投稿会员将
得到现金报酬。

  entalk的商品及服务类别准备了电脑、服装、汽车等15大类。该公司在韩国已经拥有约10万名会员。对于会员投稿的口碑信息,其他会员将通过投票方式进行评分,根据投稿人所得到的分数通过银行汇款等手段支付现金。在日本,每分将换算成1日元。新公司的收入来源包括网络广告、以及将从会员处收集到的口头信息加工成营销数据销售给企业以及搜索功能的ASP(应用软件服务供应商)服务等。

  在新公司中,第一通信出资60%,entalk出资30%,现代和现代Japan将共同出资0.5%。第一通信已经从去年10月份开始在日本国内试验性运作entalk(http://www.entalk.co.jp/)。目前已经争取到约8000名会员。他们计划趁成立新公司的机会加速业务化进程,从而在2001年度争取到10万名会员以及实现1亿日元销售额。(Nikkei Net Business)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韩国网站称金大中获诺贝尔和平奖 (2000/10/13 16:45)
少年黑客一夜黑掉数百韩国网站 (2000/09/20 11:51)
摩根斯坦利:中国与韩国网站将称雄亚洲 (2000/06/19 16:41)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