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天极网 > 正文
报告指出贪欲铸成了.com的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19日 14:19 天极网

  胃口太大的投资者和无能的CEO们铸成了.com市场的低迷!这是Pew互联网和美国人生活项目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得出的结论,调查者询问了两千多名美国人,询问的问题是谁应该为技术产业的低迷负责。

  67%的被调查者表示是泡沫非理性膨胀的结果,56%的人认为是有漏洞的商业计划所致。

  仅有38%的人认为是运做者经验不够的原因。尽管如此,44%的50岁以上的美国人认为年轻和经验不够是低迷的主要原因。

  调查还发现虽然因.com低迷蒙受巨大损失的人并不多,但大多数人对此现象很清楚。三分之二的美国人知道互联网公司裁员、关门、股票下滑的情况,三分之一的人一直在媒体上密切关注态势的发展。

  仅有7%的人表示.com投资遭受了损失,8%的互联网用户中在这次震荡中失去了他们最喜欢的站点中的一个。9%的人认识成为.com裁员目标的人。这说明有3100万美国对这次震荡有切身感受。

  而且这次震荡的影响各地区各群体也有所不同。研究者发现那些从90年代中期就开始使用电子商务的人受到了低迷的高比率影响。这些人半数都受过大学教育,大多数是男性。(小三译)【责任编辑:frank】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COM,没人嘲笑你们,你们还是英雄 (2001/03/19 12:00)
评论:“.com危机”有被夸大的趋势 (2001/03/16 16:00)
观点:风险投资对.com前景表示悲观 (2001/03/09 18:13)
评论:网络广告 .COM们的最爱? (2001/03/09 18:10)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