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美媒体披露小布什曾经是个电子邮件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19日 09:16 新浪科技

  美国华盛顿时间3月16日消息,众所周知,美国前副总统戈尔是一位电脑迷,但其实战胜戈尔成为新一任美国总统的小布什同样对电脑情有独钟,而且酷爱通过电子邮件与最亲密的友人或家人保持联系。但是,由于当上总统后所有相关的电子邮件来往均要遭到检查,因此布什不得不在今年1月17日最后一次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告之42位“最好的朋友”他的新岗位将不再允许他与他们在网络空间保持联系。

  据《纽约时报》获悉,布什通过电子邮件与之取得联系最多的朋友包括他的母亲巴巴拉、高尔夫球手本-克伦肖、与布什有三十多年私人交情的律师帕特里克-奥克斯福德以及得克萨斯州的一些商业巨贾。另外,布什还与支持自己竞选总统以及为他提供大量竞选经费的支持者保持着电子联系,其中就包括前得克萨斯州的州务卿乔治-拜约德。

  布什的几位好朋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布什在网上与他们保持联系时通常使用自己名字的缩写GWB,而且除了1月17日最后一次的联系是通过一式几份的方式发送以外,以往都是非常认真地对待每位朋友的来信并单独予以回复。这些朋友称,布什在竞选总统最紧张的时刻总是喜欢躲在网络空间里与朋友分享他的感受,以排解因为竞选而产生的巨大心理压力。据称,布什现已无法继续使用的电子邮箱地址为G94B@aol.com,此前这一地址仅为他最亲密的朋友所知道。

  事实上,美国历任总统都有各自的社交圈子,与里根和克林顿相比,小布什的朋友圈子相对较小,因此当他的一些朋友得知自己有幸成为如此少的人数中的一元时均感到十分兴奋。据称,这些朋友中包括布什在得克萨斯州长大时结交的高中和大学同学以及他通过自己的父亲老布什结识的一些政坛或商界朋友。其中的一些名字早已为人们所熟知,首当其冲的就是商务部长多诺德-埃文斯,他是布什最好的朋友之一,佛罗里达州的州长、布什的弟弟杰伯-布什自然也在布什的朋友之列,另外,早在老布会担任副总统时就与布什一家非常熟悉的南达科他州州长威廉姆-贾克罗一直与布什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表示自己一直在尽力帮助布什更好地适应总统的新角色。

  律师帕特里克-奥克斯福德在谈到他与布什的交情时表示,两人相识已有30多年,通过电子邮件保持联系也是经常的事情。他说:“布什在回复我的信件时往往很快,一般都是在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回信了。布什总统是一位非常坦率的人,因此我们通过电子邮件进行的交谈也都非常坦率。”杰伯-布什在谈到最近与哥哥进行的电子联系时表示:“我每隔10天检查一下自己的邮箱,几乎都会有他发给我的邮件,所以我们两人一般都是几天通一次信。”

  其他一些朋友表示,他们在邮子邮件中喜欢与布什就家庭问题展开讨论,例如一位名为斯科特-萨耶斯的律师就表示:“我知道布什的女儿现在正在学习打垒球,作为一名父亲,我与布什有很多共同语言,我们两人经常在邮件里交换这方面的心得。”

  因此,在得知今后不可能再通过电子邮件与布什保持联系之后,一些朋友表示非常遗憾,不过他们都表示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与总统保持联系。事实上,布什在1月17日发给所有朋友的电子邮件中已表示:“我将非常想念你们的建议和鼓励,也许我们今后可以更多地保持电话联系。”(清晨)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一家赢利网站要在布什上任后关门 (2001/01/17 13:29)
小布什对互联网的关注将远远不如克林顿 (2000/12/18 15:05)
布什网上招贤纳士组阁新政府 (2000/12/05 17:37)
“布什当选”的标题成为网上拍卖热品 (2000/11/09 11:44)
美国总统候选人小布什竞选网站遭黑 (1999/10/22 16:57)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