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雅虎处于危机之中 又一高层官员宣布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15日 00:06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3月14日星期三,雅虎公司再次传出高层官员离职消息。雅虎的销售和行销长安尼尔-辛格(Anil Singh)将于五月份离职。

  辛格于1995年加入雅虎公司,为该公司的首任销售经理,他个人创建了雅虎的销售运营部门。他宣布离职之时,雅虎公司正深处于危机之中。由于线上广告营收急剧萎缩,雅虎公司正在尽力开拓新的营收管道。

  辛格离职的计划酝酿已久了,雅虎公司此前已经宣布,他将担任更具象征性的职位。

  雅虎公司宣称,辛格离职的理由是为了与家人共享美好时光以及追寻个人爱好。

  雅虎的董事长兼运营官杰夫-马雷特(Jeff Mallett)在声明中说,“安尼尔为雅虎公司的成功作出了重大贡献。在他的领导之下,雅虎公司创建了网路业界最为优秀的销售组织,并率先开创了线上广告的成功商业模式。”

  星期三早盘,雅虎股价下跌56美分,至15.50美元,跌幅3.5%。

  3月7日,雅虎宣布第一季度盈馀将低于市场预期,并将物色新的首席执行官(CEO)人选。蒂姆-库格(Tim Koogle)将继续担任雅虎的董事长;不过在找到合适的继任者之后,他将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相关链接
贝特斯曼表示对收购雅虎不感兴趣 (2001/03/11 15:21)
雅虎前景不容乐观 不排除破产的可能性 (2001/03/11 04:10)
长篇评论:诊断互联网门户网站雅虎 (2001/03/09 14:01)
雅虎要从“旧经济”公司中物色CEO (2001/03/09 13:37)
分析人士纷纷降低雅虎股票评级 (2001/03/09 10:17)
一机构大幅增持雅虎股票 雅虎坚持要独立 (2001/03/08 13:06)
雅虎CEO即将换人 第一季度赢利低于预期 (2001/03/08 06:47)
雅虎发布预警 宣布首席执行官变更 (2001/03/08 06:27)
雅虎加拿大分公司总经理辞职 (2001/03/02 14:15)
亚洲战略打折扣 雅虎中国、Lycos大换血 (2001/02/23 13:42)
台湾官方通过雅虎与奇摩站并购案 (2001/02/22 16:26)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