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中新社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洲情报机构网上刊登广告招聘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5 16:55 中新社

  中新网悉尼3月5日消息 澳洲秘密情报机构在互联网上刊登征聘间谍广告,邀请大学毕业生前往应征。

  澳洲秘密情报机构在其网站上,呼吁拥有澳洲公民权的各科大学毕业生,在国内或外地充当情报人员。广告列出理想人选条件为:聪明、有抱负,最重要的是谨慎且长相普通的年轻人。广告表示拒绝害羞、孤僻者,因为招聘过程冗长且深入。

  澳洲的媒体报道说,澳洲情报机构此举是因为一项未定的联邦法,该法将使情报单位受国会监察,并使单位人员和其他条例更具透明度。

  目前,澳洲秘密情报机构不向国会做正式汇报,其预算和人员数目也不清楚。



 相关链接
英国军情六处网上招间谍出尽洋相 (2000/12/05 11:04)
商业间谍网上拉生意 窃商业机密窥他人隐私 (2000/10/19 15:04)
专家警告网上图片中可能藏有“间谍” (2000/07/21 14: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