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WebTV的网络电视分部被MSN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5 12:04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微软在上周五表示,MSN将接手WebTV下属互联网电视业务的管理权。MSN将成为面向WebTV的互联网服务,把MSN更多的功能集成到WebTV中。

  微软的这一最新举措,旨在实现“MSN无处不在”这一战略目标,使MSN可以用于所有各种设备,包括手机和电视机等。WebTV下属的其他业务仍将保持现有的管理结构。

  据WebTV的一位官员称,微软在去年把MSN信使,MoneyCentral和MSNBC等功能集成到了WebTV中,还将把MSN购物网站等功能集成到UltimateTV等新产品中。这位官员表示,WebTV现有的用户将不会受微软上述新举措的影响。

  上周末,UltimateTV已经开始在出售DirecTV接收器的一些零售商店中销售。据称,它最初将采用WebTV品牌,但最终将成为MSN品牌的一部分UltimateTV是微软推出的一项新服务,综合了订阅的电视节目、数字视频录制、实时电视控制、交互式电视和互联网接入等。

  不过,这项服务不能提供完整的互联网接入,因为网站的内容必须首先经过特殊编码处理,才能在电视机上清晰地显示。

  WebTV成立于1995年,被微软在1997年以4.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在被微软收购之后,WebTV的用户数量有所上升,但一直在100万左右徘徊。不过,WebTV在交互式电视市场上仍然领先于AOL TV等竞争对手。(责编:赵秀芹)



 相关链接
WebTV与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和解 (2000/10/26 15:14)
WebTV将与科学探索频道进行合作 (2000/09/28 18:29)
Microsoft、WebTV合作开发电视芯片 (2000/08/27 09:5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