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apster欧洲市场处于命运分界线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5 09:19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在线调研公司Jupiter MMXI欧洲分部在本周五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中指出,Napster必须尽快想出其它免费服务模式,否则,其欧洲用户数可能将呈下降趋势。

   Jupiter MMXI公司对来自英国、法国、德国、丹麦、西班牙、意大利和瑞士的互联网用户进行了调查。他们将Napster的欧洲用户(只有大约23%是女性)划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年龄低于24岁的男性;另一类则是拥有更多可支配收入,年龄更大的男性。

  调查结果发现,如果Napster为了继续生存而被迫开始采用收费的订阅模式,上述第二类用户并不反对为继续使用Napster缴纳每月服务费;但第一类用户却不太愿意为此缴费。

  最后,Jupiter MMXI公司对Napster提出警告:如果Napster希望保持欧洲核心年轻用户对其忠诚度,就应该考虑广告等订阅模式的免费替代方式。否则,目前使用Napster的500万欧洲用户将不可避免地转向Gnutellla等类似的免费服务。(责编:周亮)



 相关链接
Napster案悬而未决 访问量猛增28%(2001/03/03 15:45)
Napster将保证将盗版歌曲过滤掉(2001/03/03 10:50)
音乐交换网站Napster愿以赔偿换生存(2001/03/02 11:39)
Napster命悬一线 侵权案明日将作最终判决(2001/03/02 09:18)
关注Napster网站坎坷命运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