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生活时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站经营遭遇惨败 迪斯尼痛别.com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0 07:21 生活时报

  迪斯尼王国并非无所不能,“万能米老鼠”的魅力也有无从发挥的时候。正当美国许多大企业,包括克莱斯勒汽车、捷威电脑等兴起一片裁员风之际,迪斯尼公司日前也宣布关闭它的娱乐网站(go.com)。

  迪斯尼总裁罗勃·英格尔(RobertIger)近日在洛杉矶宣布关闭娱乐网站时,神情严肃而难过地指出,迪斯尼虽然执娱乐业牛耳,在影片发行、制作以及主题乐园的营运方面都有傲人的成绩,但是网站经营却不幸遭到滑铁卢。

  迪斯尼于两年前开始推出它的娱乐网站,并希望借着卡通人物吸引儿童、青少年上网,但是由于网页内容的多样性无法超越雅虎,上网人数始终寥寥无几,网络广告商也唯恐避之不及。

  在苦撑两年之后,娱乐网站的业绩赤字已升高到8亿美元,令负责迪斯尼总体营运成败的主管人员不得不壮士断腕,在日前宣布关闭网站,同时遣散400名员工,正式退出网络的经营。(朱朱)



 相关链接
裁员同时不忘招聘 中公网将携手迪斯尼 (2001/02/16 13:24)
传中公网将大裁员并成为迪斯尼在中国的分站 (2001/02/13 16:57)
新的冒险乐园开张 迪斯尼生意越做越大 (2001/02/09 09:53)
迪斯尼公司计划关闭Go.com网站 (2001/01/30 11:42)
迪斯尼动画电影受到威胁(附图) (2001/01/13 00:04)
Toysmart破产 迪斯尼付钱 (2001/01/12 10:15)
迪斯尼网络公司转让Infoseek日本分部 (2000/12/05 17:30)
迪斯尼公司推出全新的Go.com (2000/09/23 17: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